Friday, August 12, 2016

『菜鸟之坚持后的一片云彩』

渣打马拉松)
(背影被人扑捉)

自从去年无意间发现自己爆胖后;
在来发现已经荒废了一年的制服已经穿不上;
有些可以套上却感觉得到纽扣快爆裂的感觉;
虽然没有很后悔吃得那么多;胖得那么可爱;
不过心里还是很在意人人都在骂<胖警察,马来西亚警察有够胖怎么能捉贼>;
请原谅我自己对号入座;
我真的感觉得到肚子边缘的赘肉是一个负担;
大腿内侧肉磨肉的感觉;
痛苦死了;
人家说我不胖是客套话;
可笑的是我自己也相信自己不胖;
这个世纪的笑话;
去年年尾我下定决心一定要瘦得了;
一定要穿回帅帅有型的制服;
我开始了健身和路跑的旅程;
一个人路跑实在是很孤独;
跑累了没有人为自己加油;
所以路跑阶段没有进步;
路跑路程最多只可以跑12公里;
12公里后就是一个心理障碍;
没有勇气突破自己;
渐渐的只参加 10公里的赛事;
我参加过无数的10公里;
每次的赛事都有小小的进步空间;

渣打马拉松赛事里我得到很多启发;
一路来坚持做好一件事情是多么的难;
渣打路跑我做到了,虽然我只是10公里;
我破了自己的personal best 记录;
而我的他竟然可以完成42公里马拉松;
他的第一次42公里;
我的无数次10公里;
比起来我真的很逊色;
42公里考的是体力和毅力;
我的10公里算得了什么;
他毅力超强;他有几刻很想放弃;却不甘心;
这样的心态让他坚持的完成他的42公里;
他启发我;只要坚持下去就会有一片云彩~
我在终点处默默的等着他;
我无数徘徊的看着人潮寻找他的踪影;
我等了几个小时终于看到他那小小的身影冒出人群;
我望着他的脸;他似乎已经不想在跑下去;
他的毅力几乎消耗完毕;
他脚的力量完全没有;似乎都在拖地;鞋子已经和地面共舞 (磨地);
我发现到他瘦了一圈 (身体水分已经用尽)瘦的只是水分;
他的脸上没有表情;已经是个麻木的路跑者;
虽然只有短短的500M 他都没有力气;
虽然要到终点了;可是他完全没有一副兴奋的样子;
而我只能默默的跑在他身旁;
讲一些鼓励的话;
虽然我知道那个时刻我讲的这些鼓励话都是废话;
默默的跟着他的脚步越过终点线;
他喘了一口气;终于都到了他说;
我很庆幸他没有在终点线倒地不起;
他让我感觉的到他的努力在煎熬中度过;
他并不孤独;我们有一班跑友在群聊里一直支持他;
如果没有他们就没有今天的我们;
他们的无私分享;让他得到很多知识才可以完成人生中的一个马拉松;
越过终点的当儿我眼眶有泪珠在打滚;
我激动又感动的心情久久不能平复;
好像是我自己跑了一场马拉松似的;
我一看到他力气耗尽的样子就非常的感动;
他可以捱到终点真的是个奇迹;
对一个胖子来说路跑是一条非常坎坷的路;
一路走来都不容易;
【他是个很会跑的肥仔】
【他坚信自己可以做得到】
【他可以我也可以】
【今年年尾我们一起战胜马拉松】


坚持才是王道;坚持下去总会有一片云彩~哪怕就是那么一点光芒~



(我们之前都是肥仔和肥妞;现在是帅哥和美女)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